close

因為朋友的一句話,害我又開親友團了,湊到10盒其實輕而易舉啊! 最棒的是一盒6個有特價外,口味可以自行搭配唷! 還不錯。有草莓、鳳梨、藍莓、抹茶紅豆、巧克力跟原味。
爆料奶酪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僅只有3天喔!這就是困難的所在啦! 因為只有3天的保存期限,要趕快拿給朋友哩!!

盒子看起來頗可愛的,而且上面有貼貼紙告訴你口味的數量! 我訂了一盒草莓的,一盒綜合的! 草莓一共有7個,請朋友們吃,大家都選草莓啦!!

雖然我選綜合的,但可能原味原價比較便宜,所以他就幫我多配一個巧克力口味的,揪甘心。



草莓口味
閃光吃了草莓口味,一口都沒有留給我啊! 大哭,我一口草莓都沒吃到,有吃草莓的都說很好吃,很新鮮唷!
不過閃光卻說滿普通的,他覺得奶酪有點水水的。



抹茶紅豆
抹茶感覺很多色素哩!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紅豆很甜,不過頗好吃的,弟弟說很好吃。


鳳梨
吃起來滿新鮮的,不太像鳳梨罐頭,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哩!


巧克力
有核果,還有巧克力粉跟巧克力醬,巧克力醬滿甜的,但是配奶酪剛剛好。滿好吃的唷!

其實說起來還不錯,濃郁度是還好啦!沒有說特別濃,但朋友都說很好吃,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不過總覺得這樣算起來一小個要41.5元,還是覺得小貴耶!而且我吃的那個有兩條大概0.2公分的小毛,應該是衣服上的毛吧!雖然我把它挖起來之後照吃,肚子也沒怎樣啦! 但總覺得有點點...起毛雞有點不舒服哩!有反應給店家知道了。

他說:

非常非常抱歉給您和團友造成無謂的困擾

這部分我們深感抱歉

也會引以為戒,加強自身的品質管理

感謝您為我們做的建言

真的非常非常感激

未來一定會更加嚴密管理

最後再次跟您深深抱歉,更祝福您明天有個美好的一天~!



也算是滿有禮貌的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