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士林板最近的大發現,身為士林人的我又遜掉了,怎麼會沒有吃過阿婆包子?! 太遜了,虧我土生土長了23年啊!!
這家半夜2點開始出爐的包子,我跟弟弟挑戰過很多次,就是要熬夜吃包子啊! 發現每次我那臭弟弟都會忍不住先睡著,所以挑戰了很多次都失敗,不然就是都挑戰六到日的凌晨,之後才發現六到日的凌晨是休假的啦! 真是有夠蠢的。

直到前幾天,弟弟完全睡不著之下,他獨自買回家給我吃。(叫他幫我拍店面也不肯,超小氣啦!)

豆漿13元 包子一顆17元
很便宜耶!! 豆漿很大杯,包子也很大顆唷!!

再來給包子一個特寫


真的很大顆吧!!


咬一口發現,皮很紮實,但不會過硬,相當的好吃,而且肉也很好吃,跟蔥拌在一起,雖然我不愛吃蔥,但我很喜歡耶,因為不會有肉腥臭的味道。
好大一顆好滿足哦! 吃這個包子要像吃湯包一樣很小心唷,湯汁很多,小心不要燙到哩!!

這次只有吃到肉包,下次一定要再去挑戰其他種包子跟饅頭啦!太好吃了,我邊打食記又忍不住流起口水了說。真的很美味哩!!
(不過我跟弟弟都覺得以前我阿婆好像很常買這個包子,感覺很熟悉的味道,尤其是那紮實的皮,感覺有吃過哩,不過也沒辦法求證啦!!)

店家資訊
店名:沒有店名,只是大家都稱為阿婆包子

地址:「芝山岩」惠濟宮對面,亦是假羊停車場的對面,冒著白煙的爐子即是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星期日的凌晨休息)
   
  凌晨02:15第一批包子出爐,早上6點之後不久就會賣光光收攤
   
  有桌子可內用
   
菜單/價格: 包子類/17    饅頭類/20    豆漿/13
    肉包 芋頭饅頭
    菜包 黑糖饅頭
    豆沙包    白饅頭

相關包子食記

東河包子(阪急店)

相關隱藏版美食

士林夜市隱藏版熱炒與串燒

相關士林美食

圓合興湯圓

麵面俱到

LATTEA 綠蓋茶館(士林店)

我家牛排(士林大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