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香豆富盛名許久,淡大的朋友每個吃過都頻頻誇獎,俗夠大碗是第一句美言,第二句就是豆腐跟鴨血很入味,第三句就是吃了很爽這類的。反正不外乎這些話啦! 害我每次聽了都狂流口水。
終於找到一個黃道吉日啦! 無風無雨無豔陽,微涼的好日子,往淡水出發囉! 逛了逛老街才坐公車上去,搭紅27的話很快,看到7-11在看到全家,就會發現香豆富囉!


週日晚上生意還不錯哩! 原本以為週末不會開店,因為學區的餐廳通常週末都休假哩!

除了鴨血湯外,每種都是60元,有不辣、小辣、中辣、大辣可選擇。
我點了東北麵一碗,閃光點一碗米苔目+冬粉各半。 還有聽到有人點三合一唷!真酷。

看到這個發現不能共吃一碗被畫掉了,所以現在可以共吃一碗囉?! 早知道就共吃一碗啦!!

東北麵+小辣
東北麵很有味道,有吸到湯汁,還滿喜歡的,而且不容易泡爛。不過東北麵並不是那種很有Q度嚼勁的麵條,它吃起來是比較軟的。
其實小辣一點都不辣說。


料真的很多,光是丸子就有5顆,鴨血4塊,豆腐2大塊,跟金針菇。
丸子滿好吃的,鴨血我覺得比較沒入味,滿嫩的、滿好吃的,豆腐很臭、很有味道,而且吸收了很多湯汁,我很喜歡。

閃光看我吃得很開心也續了東北麵


米苔目+冬粉各半  紅燒不辣
紅燒味道還不錯,不會過鹹。
米苔目閃光沒有給甚麼評語,他只說他不喜歡冬粉

我不信邪,硬是要續冬粉吃看看。冬粉相對而言比較不優,我覺得它冬粉本身不夠好吃,不Q。東北麵大勝

還有很甜很甜的紅茶可以喝,真的對我而言太甜了,我還是沒辦法化身成螞蟻。

以60元來說,香豆腐真的很不錯吃,有飲料又可以吃很飽,真的是很撐耶! 還好閃光幫我吃掉了不少的料啊!!不然我應該沒辦法吃完吧?!

PS.續麵的時候,店員把我跟閃光的麵互換了,是還好我們不在意吃對方的口水,但如果吃到別的客人的口水,就有點怕怕的說。 續麵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是不是你自己的碗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大吉祥香豆富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電話:02-26210719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