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替女王漢堡寫過正式的食記,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沒有耶!!
女王漢堡是我跟閃光還滿喜歡吃的一家漢堡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2007年耶,那時候我們還不是閃光說 而我們最喜歡吃的其實不是漢堡,而是它的炸雞。
可能因為花博的關係,以前來總是沒甚麼客人的女王漢堡,幾乎客滿唷! 而且也都不是外籍人士,台灣人居多哩!真難得...

女王的menu相當樸實,雖然有貴氣的名字,但走得是一種親和力的女王風格


點了一個公主漢堡+炸機兩塊+一杯大可


可樂大杯(NT$30)
可樂有分大中小,女王漢堡的大杯就是一般速食店的中杯,但價格一樣。 不過MENU上沒有寫中杯跟小杯的價錢哩。


公主漢堡(NT$45)
看起來小小的,公主漢堡就是起士漢堡啦!




公主漢堡沒有夾生菜,很簡單的一個漢堡,賣相可能差了點,但味道不錯,尤其是漢堡肉的部分,我覺得很多肉汁滿好吃的。


炸雞兩塊(NT$110)
女王漢堡的MENU寫得很簡略,所謂的炸雞兩塊就是兩塊炸雞餐啦! 餐點有附薯條跟餐包,薯條的份量不多,但很好吃,我一直都滿喜歡這種充滿薯泥的薯條,餐包熱熱的還不錯囉!

炸雞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很可口,皮很酥脆,閃光很喜歡吃皮的部分。我非常喜歡吃雞胸肉,這個雞胸肉不會很澀,還滿滑嫩的,很好吃。
女王漢堡的炸雞真的很好吃,覺得炸雞比漢堡還要出色唷!!

本人炸雞排行榜  1.小時候的小騎士德州炸雞  2.消失的德川炸雞 3.小鬥士(京華城還有小鬥士) 4.女王漢堡的炸雞 5.KFC 6.漢堡王 7.MOS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女王漢堡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電話:02-2594-3547
營業時間:週二到日  1100-2100  週一1100-1700(花博期間有調整)
 
相關食記

2007的女王漢堡<--慎入,看圖片就好

Evens Burgar

亨格斯美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