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前去吃過海宴板橋店,覺得他的海鮮很不錯,而且肉片可以一直續,火鍋料跟青菜又多,又吵著要閃光帶我去吃,但板橋店周末怎麼可能有位子咧,所以就去比較近的永春店啦!
雖然是周六,但下午的時間果然是有很多位子啦!雖然永春店比板橋店小多了。但感覺也還不錯!
跟板橋店一樣用餐時間兩小時。

肉類有四種可以無限續盤,牛肉、豬肉、雞肉、羊肉,所以就想說點海鮮鍋NT$350,牡蠣、蛤蠣各一鍋。
湯頭我選日式原味、閃光是選番茄風味。

(看以前的網誌發現雙拼有小漲價耶,現在330元,當時我們吃是300)

跟板橋店一樣火鍋料多多,麵類很多選擇,青菜也不少,可惜沒有供應茼蒿。
也一樣有生猛海鮮的水箱,酷耶!

醬料很多種可以自行搭配,我都是習慣日式醬油+半匙沙茶+黑醋+白醋+一小匙蘿蔔泥,偶爾會加一點芝麻醬,看心情。
有滷鴨血跟滷肉飯,上次沒吃到鴨血,我這次一定要吃!!
筷子一樣是用紫外線殺菌的!!


點心水果很多種唷! 冰淇淋是客惟您的,板橋店我當初是聖堤亞的,我比較喜歡聖提亞,所以就沒吃冰囉!
有巧克力噴泉,不過我不吃棉花糖就沒吃啦! 還有很多蛋糕唷!!真不錯。

飲料機選額也多多,我還發現有脆薯片唷! 真棒耶!

日式原味,我一向習慣吃涮涮鍋都喝用原味的高湯,因為我不太喝湯,如果要喝湯一定是還沒煮東西的時候喝。
番茄風味,我在閃光還沒煮之前先舀了半碗喝喝看味道,還不錯唷! 之後發現煮肉片滿有味道的!

我們吃了豬肉、牛肉、羊肉,最喜歡的是豬肉了,比較好吃耶! 羊肉有點點騷,沒有說很喜歡,但還可以接受啦!
火鍋料我很喜歡吃,但最愛的就是起士燒,每次吃火鍋吃到飽必拿,麻糬燒也是必拿!真是好吃! 海宴就是這點深得我心,火鍋料多多好開心啊! 而且我會拿很多金針菇跟高麗菜,多吃青菜對身體好唷!

牡蠣 也就是鮮蚵啦
感覺在板橋吃得比較大顆一點,除了有幾顆覺得沙子有點沒吐乾淨,基本上都還滿不錯的,而且點海鮮鍋的份量真的好多哦! 超滿足的!!

蛤蠣
也是份量多多,也是有幾顆有點沙,其他都很鮮美好吃啦!! 滿大顆的,閃光很愛!

不過上次在板橋都沒有吃到沙子哩,是不是旗艦店還是比較好哩?!


鴨血
上次在板橋店都吃不下,這次吃了好多塊唷! 直接吃是有點冷冷的,但有入味,我覺得煮過之後熱熱的更好吃哩!滿喜歡的。


脆薯片很好吃,很脆我滿喜歡的。中華愛玉就不用說啦!吃了23年還是好愛。
水果都很甜耶! 就棗子不好吃,苦苦的


海宴滿多地方很不錯,像是會用板子隔開四人桌,就不用看著陌生人的臉用餐囉!! 不過說起來我覺得板橋店比較好耶! 空間大,還有服務生收盤子速度比較快,永春店加湯甚麼都要等一下子,感覺人手也沒那麼多。不過以距離來說,板橋對我們而言真的有點遠啦! 各有利弊囉!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
電話:02-27285522
營業時間:11: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280以上
官網:http://tw.eliwp.com/0227285522/

相關文章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天外天(公館店)

小蒙牛(公館店)

蒙古紅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辣中間(天母店)


私宅打邊爐(非吃到飽)

吉草日式涮涮鍋 (非吃到飽)

20鍋 (非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