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到僑園來吃了,原因是之前買的旅展餐券還沒用完。 而且我要拔智齒了,所以我又卯起來狂吃,反正券不用白不用。連三天的吃到飽,其中兩天式飲茶類的,我真是瘋了,瘋了,瘋了(背景音樂:吳克群《瘋了瘋了》 )



距離瘦這條路越 來 越 遠了

週一晚上竟然幾乎客滿耶! 嚇到了說,原來僑園生意這麼好啊! 而且幾乎年齡層偏高(我這句話會不會害得年輕人不去消費了?! 汗) 

 

發現到現點熱炒料理有更新唷! 原本是廣州炒麵變成義大利麵了,而其他不同的部分請看我去年10月用餐的網誌吧!!

季節限定-佰菇燉子排、蔘鬚紅棗烏骨雞 是每人限一盅,我們點各一盅。


佰菇燉子排
排骨燉到軟爛,相當好吃,湯喝起來很清,但味倒是濃郁的,還不錯。


蔘鬚紅棗烏骨雞
烏骨雞肉質很棒,喝了就有一種精神百倍的感覺,濃郁的雞湯,喝了身體好暖,好舒服。



芙蓉豆腐蒸扇貝
豆腐很嫩,可是扇貝味道比較普通。


糖醋咕咾肉
很甜,超甜,甜到有點不舒服,但我本來就不嗜甜,所以也未必準。


鼓椒蒸深海魚
深海魚的口感都會比較韌一點,但因為我很喜歡吃魚,而且也有入味,很喜歡吃。


時菜炒牛肉
原來時菜是空心菜,空心菜炒牛肉好好吃,而且菜的份量也多多,好清脆好好吃,牛肉的味道也很棒,閃光忍不住就去添飯了,超下飯的。


香悶桂竹筍
可能不是竹筍的季節吧!吃起來沒有甜味。


潮州小炒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豆干跟肉炒得很入味,也是很適合配飯。 
 
推車冷盤類


海蜇皮
我真的好喜歡海蜇皮,海蜇皮好像很難做得不好吃,每次有海蜇皮我都大口大口塞。



清炒四季豆
吃起來太脆了,顯得有點生,不過因為我愛吃青菜,所以還是吃完了。


滷牛腱
很好吃,切得薄薄的更好入口。



叉燒
微甜,我覺得還不錯,閃光則是不喜歡,他覺得有點硬。



烤鴨油雞拼盤
份量比較少,先試試味道喜歡在加點。


烤鴨
味道很不錯,不用沾醬就相當好吃,沾了酸甜的醬更顯得肉很甜。


 
油雞
上次來吃我娘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這次看到一樣是黃亮亮的皮,就放120個心了,雞腿的部分嫩但結實,我相當喜歡這種口感,一般的肉雞嫩得很誇張,完全沒有雞有活動的感覺,我個人認為好吃的肉質是健康的雞有運動的雞才算得上好吃,吃起來滑嫩真的很讚。我真的很喜歡這道油雞。幾乎整盤都是我嗑光的。


推車蒸籠類
由於本人無法吃蝦,而僑園的蒸籠類幾乎都包蝦子,所以無法介紹很多菜色給大家,但喜歡蝦子的可以來吃個過癮。

粉蒸排骨
味道不錯,吃起來不會油膩。



鳳爪
味道是不錯,但就是不夠軟爛。



叉燒包
叉燒包我最愛吃的就是叉燒包(背景音樂:叉燒包)


叉燒包真的太好吃了,僑園的叉燒包不是那種粉粉乾乾的皮,是一般包子的皮,但內餡我很愛,而且包子皮鬆軟,好喜歡。想再吃一籠可是時間晚了,就沒有了,有點可惜。

現炸類-銀絲卷、芝麻球,只選了銀絲卷

僑園的銀絲卷是現炸起來的,熱呼呼的外脆內軟,口感上有兩種層次,沾了煉乳真是好吃。

自助吧點心

蛋塔
吃起來很甜很甜,外皮過硬,也不香,不喜歡。



銀耳蓮子湯
閃光喝的,說還可以。


以精緻度來說,僑園是比較粗操一點,但用料很實在,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有實在的味道,所以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啦! 僑園好像每次的旅展都有參展,去年11月國際旅展有看到攤位,去吃也有看到DM在宣傳春季旅展有在販售餐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春季旅展看看。


餐廳名稱:僑園飯店 港式飲茶推車
電話:(02)8866-333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號
價位:360+10% (旅展券330元)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優惠資訊有無:旅展優惠券330元一張

相關食記

儷宴會館東光館2訪

僑園飯店 1訪

儷宴會館東光館初訪  2010/5

點水樓

天福經典食府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錢櫃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