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等了2星期才等到相撲手海苔到我手中,不過本來跟這個團就是為了要美中口味都吃到啊! 而且吃了之後發現等待...是值得的!!!

炸海苔系列有原味、辣味、芥末跟酸辣海鮮,其中酸辣海鮮的評價最高,不過我根本不期不待啊! 因為看到蝦子圖案,我就會卻步,儘管它根本沒有放蝦子,我還是沒辦法克制心裡的恐懼。我跟到的團是一包46元,給大家參考一下。
(都沒有拍到海苔,因為大家都吃好快,請多包涵)
 

酸辣海鮮
朋友們吃了都覺得超讚的,廣受好評,酸酸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辣味
我比較不敢吃辣,覺得有點點辣哩,不過味道很好唷! 有一杯飲料我就可以多吃幾片啊!


原味
相較其他口味來說,原味就比較沒特色,但炸海苔的口感真的很棒,而且原味是老少咸宜,不會有不敢吃的問題,還是大推。
芥末
一開始吃起來感覺跟原味一樣,過幾秒後芥末的滋味就在舌尖上浮出來,芥末的辣,我超喜歡的,充滿的驚奇感的滋味。

炸海苔系列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烤海苔
這包是朋友說辣到他覺得超難吃的,他才吃了半片就受不了了,我實在太好奇滋味是怎樣了,他就送給我吃啦!!


香辣海鮮
我才吃了一口,才一口,我就辣到受不了了,真的太可怕了,辣到真的很誇張,根本吃不出海苔的口感,這個辣完全模糊了我的味覺,根本就想拿去丟掉了。
不過不過我娘很會吃辣,她很喜歡耶,她說只是鹹了點,說著說著她把一包嗑完了。

相撲手的炸海苔真的有夠好吃的,至於烤海苔可能原味還不錯吧! 而泰國的辣度真的是個大挑戰,請不敢吃辣的人"慎吃"啊!


提醒大家一下,相撲手在網拍上的價位真的差很多,朋友跟的親友團烤海苔一包要55元耶,差好多,但烤海苔又比一般的團來得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