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娘買了幾包小浣熊烤海苔,我才吃兩片而已就念念不忘啦,所以就忍不住開團了,海苔真的太好吃囉!!

訂的是愛合購的店家,滿60包會有4包炸海苔,所以我就認購把錢回饋給團員們囉!!



炸海苔有三種口味,一包是59元。


辣香味
有點薄,吃起來一點都不辣,沒甚麼味道。
芥末
芥末味不會很重,還滿好吃的。

原味
不會太鹹,味道適中,不過口感就是沒有相撲手好。

烤海苔

焦糖原味
大家都喜愛的味道,甜甜鹹鹹的真的很好吃,而且海苔很脆,有卡滋卡滋的感覺,很喜歡。像我娘一口氣可以吃個五片說。


素魷魚
我覺得滿普通的,但有朋友特別喜歡素魷魚的味道唷!


辣味
不會太辣,但滿有味道的,喜歡吃辣的朋友都非常喜歡哩! 一片接著一片的。

內包裝都是長這樣啦~~



小浣熊海苔
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spp131492/home
價位: 炸海苔一包59元 烤海苔一包96-100元

海苔食記

小老闆海苔(泰國海苔比較表)

KONOMI相撲手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