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網拍上買鞋子,是因為太便宜了,一雙才200元哩,而且夏天就是要穿帆布鞋啊~就被燒到了

5月初買的鞋子,5/31才收到也太熱門了吧!! 我平常是穿37-38號的,因為FF說版子偏小所以就拿39號的,媽呀,4隻手指頭都可以放進去,就去大創買了兩個鞋墊墊了之後,嗯...還是可以放兩隻手指頭,但是因為退貨好麻煩,而且我又好喜歡這種帆布鞋就將就著穿。

剛好端午節連假跟閃光去清境農場玩就穿這雙鞋囉~~

清境27
↑已經打過馬賽克了,為什麼我的臉還是好清楚

說真的很好配哩~白色我好愛


清境26

可是因為SIZE太大,穿起來就真的會覺得腳好大喔~

走了清境農場兩天腳都不會痛唷~其實滿好穿的

FOOD50

可是...大概穿到第5次的時候,我發現它的底裂掉了,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 也太不耐操囉~ 也或許是我走路的方式有問題吧! 就...分享小心得給大家知道囉。我很慶幸不是在清境玩的時候壞掉的,不然就只能去7-11買藍白拖在清境吧! XDD

網拍資訊
網拍賣家: Y拍的FM時尚美鞋
價格:一雙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