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雙鞋是我11月初拿到的雨靴,剛買到就下雨真的很開心哩,就穿啦~
穿第一次時覺得真的還不錯,好輕巧又好穿又好可愛,朋友們也覺得很不錯,而且都沒有進水哩! 我很慶幸再也不用怕下雨天了。
 



然後哩~到了12月初啦! 但是因為我也不是天天想穿雨靴,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穿第10次的情形(攝於12/9)
 


嗯~是我的腳太厲害嗎? 才穿10次就可以把鞋底磨破,這次大雨滂沱下整個腳都泡在水裡,襪子濕得一蹋糊塗。其實穿大概第7次的時候,就覺得穿雨靴腳會濕濕的,不過都是毛毛雨,所以我以為是靴子的口太大,從上面噴雨進來當然就是難免囉,不過這次我確定是因為鞋底磨破了。



另一隻腳也是磨破了,真的是我的原因嗎? 還是我運氣真的太好了呢?



但是旁邊磨損的情形卻是還好。

我12/9的時候有寄信並打客服專線(客服專線非常地難打進去,我打了一個多鐘頭才打進去),詢問可否維修跟如何處理這樣的狀況,我知道每個人的穿鞋習慣不同跟走路方式當然是不一樣,不過穿10次就破損成這樣,我要求幫我維修不會太過分吧? 而且在電話裡我並沒有要求要免費維修,只是想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情形跟後續如何處理,因為我是很喜歡這雙鞋也不想只穿10次啊! 客服人員告訴我每個人走路的磨損情形不同,所以她要幫我詢問維修部,而今天已經12/27了,卻一通電話跟MAIL都沒有,我想這樣的處理方式我有點沒辦法接受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11391 

  • 圓潤可愛的鵝蛋型楦頭x超sweet小巧蝴蝶結
  • 完全量身打造給lovely sweet的專屬雨靴
  • 抓地力100%防滑材質靴底
搭配造型TOP.1的選擇
簡單又富色彩元氣的緊身內搭褲
就能打造韓式偶像派的青春洋溢風格
So cute的亮面可愛雨靴就算出門逛街巧遇雨天
都不用擔心足部的不舒適了
圓潤可愛的鵝蛋型楦頭x超sweet的小巧蝴蝶結
完全量身打造給lovely sweet的專屬雨靴
穿起來連雙足都備感修飾呢!
靴底更是採用抓地力100%的防滑材質
不必擔心天雨路滑的困擾了~

今年秋冬~就要來點鮮豔的吧!!
跟著Yami Yami一起玩弄2011 A/W色彩趣味吧!  


以上是我一字不改的直接複製貼上,嗯...我想我並沒有誤會它是雨靴,的確寫明它是雨靴沒錯。嗯...我想這雙鞋我已經沒辦法穿了,980元穿10次,1次要98元,總覺得好像有點點貴哩,真的是我走路姿勢不良嗎? 還是我運氣太好哩? 想知道有買的朋友們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 真希望不是我誤解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