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俗也超級孤陋寡聞,我完全不知道這家乳酪蛋糕,因為士林就有一家我從小吃到現在的雅力根坊啦! 但身為台中人的朋友說日出的乳酪蛋糕絕對絕對是非吃不可的點心,而且很堅持他這次回台中要順便帶一個蛋糕請我吃,還坐著高鐵回來唷!

為了吃這個乳酪蛋糕我還買了星巴克的咖啡來搭配哩~一整個就是自以為的慎重
 


提袋有配合節日的設計,慈祥的聖誕老公公雙手合十



"我們經常可以聽到年輕人希望自己快點變成大人,甚至連小孩子都人小鬼大...
因為他們被灌輸了『聰明』才是最了不起的,單純、樸素則根本被我們的教育棄如敝屣..."
 包裝上還有那麼發人深省的文字








蛋糕下還有放杯墊跟保冷袋,整個包裝上有著視覺地享受還兼顧實用性,保冷袋也可以重複使用當冰袋,杯墊也真的很實用啦




乳酪蛋糕是長方形的,已經切成了八塊,用叉子叉了一口,吃起來是綿密但有點鬆、不夠緊密,我喜歡更緊密的乳酪蛋糕,朋友們都非常喜歡這個乳酪蛋糕。
說真的日出的乳酪蛋糕絕對超過80分,只是我個人喜歡更緊密的口感, 它的比較平實而且有些濕潤, 甜度低我覺得還不錯,但我個人偏好再鹹一點的乳酪味,但是以這樣的一小塊僅280卡的熱量來說,味道已經算是很濃郁了,難怪是許多女孩兒的最愛,而且衝著它標榜採用新鮮天然的原物料,就已經會使我有購買的慾望。


剛剛連進去官網發現,除了原味的乳酪蛋糕還有蘭姆口味、玫瑰白酒等口味,真讓我想試試看,而且聽說它每間店的裝潢都很有特色,我想下次去台中我會特別繞過去瞧一瞧的。

店家資訊
店家:日出乳酪蛋糕
官網: http://dawncake.com.tw/ 

相關團購下午茶

回憶香雞蛋布丁 

爆料奶酪 

達克闇黑工廠 

艾媽咪食品屋 

小阿姨午後咖啡 

依雷特布丁 

留乃堂-芋頭麻糬捲 

小八私房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