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去韓國玩的時候,吃了一些很不錯的韓國海苔,沒想到回來之後泰國海苔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啊(哪門子老套的開場白!) 原本我對泰國海苔不以為意,而且我弟他小時候被我家泰勞欺負,他對東南亞超反感的,所以遲遲不敢購買當紅一時的泰國海苔,但是看了康熙來了,叫我怎麼能夠不吃吃看哩~~相撲手、小浣熊讓我、我娘、我弟都超喜歡的,怎麼會這麼然後我發現7-11就有賣小老闆,嘻嘻~趕快買來吃看看囉!!

先介紹一下小老闆,後面那段才是比較表囉。

P4221212
小老闆在7-11一片要賣到12元,但我想說吃吃看就花下去囉啦~
打開來才知道是炸海苔,吃了一口是酥,但味道有點重,辣味的部分沒甚麼味道,我覺得還是相撲手的炸海苔好吃哩。
 

三家海苔比較表
hihi

ps.這是我認真地查了一下才打出來的唷~ 價錢的部分可能會有點誤差啦! 空白的部分就是我沒吃過啦~
 
心得連結

KONOMI相撲手海苔

小浣熊海苔(康熙來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