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士林人,我真的覺得士林很少純粹下午茶的店,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的店真的不多,所以又只好約咖啡弄了,訂為訂20:00,但因為下雨天根本就不想逛士林夜市了,就跟帶位的服務生說可不可以早點入座,沒想到等個10分鐘就有位子囉! 就19:00提早入座啦~

第二次來咖啡3弄,還是很喜歡這種清晰感覺,女孩們的說笑聲,縈繞在這家店裡,是輕鬆愉悅的氣氛,當然米朗琪跟Dazzling cafe 我也都很喜歡啦! 各有風味囉~

看著MENU,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吃草莓千層派啦!上次的遺珠之憾哩,飲料讓我猶豫很久哩。


抹茶歐蕾(NT$130)
朋友點的,我喝了一口真的好好喝哩,好濃郁唷!!又不甜也沒有抹茶的苦,很喜歡唷~

我一直很納悶耶~抹茶拿提就是抹茶牛奶,那抹茶歐蕾不也是抹茶牛奶嗎?? 難道都是名字取得好聽而已,還是真的有差別哩?!


香蘋葡萄冰茶(NT$130)
這杯是我點的,朋友皆喝了一口,都說我點的太好了,我自己喝的時候也覺得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喜歡哩,而且不會太甜,小葡萄的甜蘋果的脆,真是好喝又好吃。
 

蘋果檸香茶(NT$140)
這是朋友點的,上次來我有喝到,是味道很不錯的飲料唷!  請看蘋果檸香茶囉!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NT$160)
巧巴達一大個切成三大塊,都有用牙籤固定著,擺盤有生菜跟沙拉醬,醬汁味道很不錯,生菜滿新鮮的,跟上次比起來清脆多囉!! 好吃。

巧巴達的麵包表皮酥脆,內層軟,很好吃,裡面包著生菜很新鮮,而且雞肉味道很不錯,再一次吃還是覺得口感很棒,不會有突兀的口感,一切都是很順口的感覺,我很不喜歡超級軟的麵包裡面有超級脆的蔬菜,我覺得適當的層次感,反而讓我吃得更舒服,更喜歡。


法式草莓千層派(NT$110)
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這份量不大,不過送上桌的時候,覺得還好,不會很小啊! 重點是好可愛唷! 也太可愛了。三層的千層派把草莓跟鮮奶油夾了起來,盤子上還淋上了巧克力醬,真的好可愛唷!


吃起來派皮很酥脆,配上不會太甜的鮮奶油,好喜歡哦~再吃一口甜甜的草莓,真的很好吃哩! 我跟朋友都覺得很棒,難怪兩次來都好多人點草莓千層派哩!~ 嗯~我對咖啡弄的甜食又燃起了信心啦!!


總匯三明治(NT$150)
四份長方形的三明治,上面還有多力多滋,玉米片吃起來有點潮掉了,好可惜!~


擺盤的部分有蛋沙拉,跟些許的生菜沙拉,蛋沙拉的部分相當清爽好吃,生菜沙拉的生菜很清脆,醬也很棒,擺盤我真的很喜歡。
三明治的部分分層來看有小黃瓜切片、番茄切片、美生菜、火腿、煎蛋、雞肉,吃起來相當好吃,有味道但不會太重,很清爽的三明治,尤其是雞肉的味道,我很喜歡呢。這吃一份就相當的滿足啦~所以又只好打包回家囉!!

這個味道有點像米朗琪的總匯三明治唷! 都很好吃。
大概差別就是1.價錢 2.米朗琪的牙籤比較可愛3.米朗琪是洋芋片4.米朗琪沒附沙拉5.米朗琪的煎蛋比較厚。

打包如下

用一個透明的大盒子把全部都放進去,不過沒有爛爛的感覺哩! 還不錯哩~
弟弟:除了巧巴達外,咖啡弄的三明治也很好吃耶~

咖啡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這次讓我們提早入座,還有我時間快到了才加點三明治也多給我15分鐘時間用餐,我覺得以排隊店來說很不錯囉!!
這次如願吃到草莓千層派了,真的好滿足哦~米朗琪的鹹食真的好吃哩,很喜歡。希望之後還可以去一弄跟二弄看看。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咖啡弄 三弄(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
 電話: (02)2888-3322
 營業時間:10:00 ~ 23:00 ( 最後點餐為22:00 )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相關食記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1訪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