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大便 詞:6角 曲:王力宏-Kiss Good bye

大便你快跑出來 這時刻多麼愜意
緊握著衛生紙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放棄 但不如繼續努力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努力大出來

快樂搭配脫肛 同時在我心交叉
痛苦的屁屁 不能承受屎的重量
大出的便收不回 馬桶裡的我要不回
快把大便給沖走 不復回

快樂搭配脫肛 同時在我心交叉
痛苦的屁屁 不能承受屎的重量
大出的便收不回 馬桶裡的我要不回
我才明白大便最快樂的感覺

每一次我在大便
深深地快樂起來
每一天沒有便秘時候 快樂難以忘懷
每一次我在大便
每一次put it away
大便的快樂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