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咖啡一直座落於文林路上,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在那邊,旁邊的店家除了五金行一些喜餅店,好像幾乎都換過了,但它就是一直在那兒,小時候我爹都跟我說這家咖啡很好喝,可是他說咖啡是大人喝的東西,所以我就一直看一直看,想說有一天長大了就可以進去了,等到長大了發現很像都是我爹那種年齡層的客人,又不敢進去了,畢竟我對咖啡一點著墨都沒有啊! 直到最近看到關於南美咖啡的食記才想說可以去嘗嘗看好喝的咖啡。

原本還跟朋友信誓旦旦的說不用訂位啦,就算週日下午一定也有位子,沒想到高朋滿座呢! 好險還是有位子不然突然之間我也不知道能去哪裡聊天呢! 

整間店是滿滿的咖啡香,有一種悠然舒服的氣息,很放鬆...而且服務生送上來的是溫開水,雖然今年冬天不算冷,但在冬天喝到溫開水備感貼心。

下午茶14:00-17:00 咖啡可以續杯唷! 我就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跟提拉米蘇,這樣才200元呢~




愛爾蘭咖啡
加了威士忌的愛爾蘭咖啡有威士忌的香也有咖啡香,聞起來真的好棒,我喜歡先吃一口鮮奶油在品嘗咖啡,細致的鮮奶油甜度適中,我好喜歡,啜一口咖啡,帶著一點威士忌的苦味,但咖啡的味道又令人著迷,難道這就是愛爾蘭咖啡引人入勝的特點嗎? 不過放冷之後威士忌的苦味會更明顯,所以就覺得要一鼓作氣喝完。但莫名地才覺得原來自己已經長大了
在續杯的時候,服務生特別幫我做一杯沒有加上威士忌的咖啡,細致的鮮奶油跟著咖啡一起喝下,鮮奶油的甜然後咖啡的微苦、微酸,之後迎面而來的回甘,都令我陶醉,順口不會喝了心悸的咖啡,這樣的咖啡香真令人著迷。



玫瑰花茶(NT$120)
朋友說喝起來很香,非常順口,是不想喝咖啡的好選擇。
玫瑰花茶的香味不亞於咖啡香,但因為整家店都漫著咖啡香,所以我個人還是推咖啡啦!
 

 
金桔茶
味道比較甜,不過因為可以回沖,所以朋友很喜歡。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上的可可沒甚麼苦味,所以吃不出一般提拉米蘇該有的反差,然後奶油的部分不夠綿密,蛋糕的口感也普通,我個人沒那麼喜歡。
 
 
黑森林蛋糕
相較於提拉米蘇,黑森林蛋糕好吃多了,鮮奶油的部分跟蛋糕與巧克力的比例我都覺得還不錯,或許我這個人就是扯上巧克力自動60分吧(搔頭)

我想南美咖啡能夠在士林屹立不搖果然是有兩把刷子,貼心的小動作會使得客人喝上一杯咖啡就滿足許久,而且不限時又能夠續杯,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邊談天說笑,甚至戴上耳機帶上一本好書坐上一個下午也不會膩,光是聞咖啡香就能夠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南美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46號

電話:02-2835-1502 


相關食記

蔡李陸咖啡商號(蔡明亮咖啡走廊) 

咖啡弄(ATT4FUN) 

咖啡弄(ATT4FUN) 

smith&hsu(天母中山店)@康熙來了介紹 

K's Cafe@微風紀伊國屋書店(康熙來了介紹)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2訪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柯芬園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角 的頭像
    6角

    一個六角形的妄想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