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就是粽子節啊~紀念屈原?! 還有人記得要紀念屈原嗎??? 好啦我吃粽子的時候會緬懷一下屈原的XDD
朋友送我一盒潮州肉粽一盒紅豆粽



潮州肉粽
用竹繩綁的肉粽,聞起來很香唷~


顏色是帶著醬油色的米飯


潮州肉粽很簡單,就只有包一塊大的爌肉而已,米飯黏性很夠,味道也不錯,就是鹹了點,爌肉很好吃,算起來一顆也要60、70元耶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台灣粽耶,料多又豐富,台灣粽讚!


紅豆粽
很貼心唷~是用白線包,以便區隔兩種口味。


 



紅豆餡滿滿的,超級甜,因為我沒辦法吃那麼甜的東西,吃沒兩口就拜託弟弟幫我吃掉了,太甜了,可是很多人喜歡,像我家閃光就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鼎泰豐還是吃小籠包就好了,雖然說其實粽子的料還不錯,但真的吃不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