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味自慢當然也是因為被飽版的文章燒到了,330元還不收服務費的吃到飽涮涮鍋,真是令人太心動啦!! 週六的中午又吵著要閃光帶我去,當然又是亂說要慶祝些甚麼,到底慶祝甚麼? 拜託~誰知道啊!  店面不大,但生意不錯唷!我們沒訂位但剛剛好有位子耶~真幸運~

服務生一開始很親切地介紹目前是330元不收服務費,自助區的飲料都可以自行取用,MENU除了鮭魚頭跟鱸魚下巴外,其他都是無限量供應,寫幾人份就出幾人份唷!~像肉類一人份的話就是八片肉,都介紹得很清楚,所以劃記的時候就不會浪費到啦! 

FOOD
MENU的種類還算多,還有一些平常很少看到的食材,像是曼波膠原、雪花翅、海參等等,不過我都不敢亂嘗試XDD


FOOD1
自助區的飲料不外乎可樂、汽水等等,還有兩種冰沙跟一台咖啡機,點心有爆米花,但我沒吃。還有冰淇淋是統一的,口味很多,也有不含塑化劑的檢驗報告,不過我也沒吃哩!! 本人對於"桶二"真的有點點小失望啦~就沒吃囉! (看到這句不要問我桶二是甚麼唷,我不會說的XDD)

FOOD2
醬料的部分種類很多,日式醬油、一般醬油、香油、白醋、黑醋、沙茶、蔥末、白蘿蔔泥等等,還有我最喜歡的雞蛋啦! 雞蛋的蛋殼超硬的,應該是還不錯的蛋,而且很新鮮唷! 口頭嘉獎一支
湯頭中類也多多也是可以自己加唷~跟有些店比起來很有誠意,不是加水或者是原味湯頭唷!

FOOD3
一開始就送上一份綜合菜盤,有高麗菜、番茄、南瓜跟海帶結,兩人給一份菜盤滿體貼的,因為有些菜我也未必喜歡吃啊! 而且青菜類本來就可以自己加點,我覺得兩個人一份很OK

FOOD4
湯頭的部分可以選擇的真的好多哦~閃光選了番茄鍋,我選牛奶起士鍋,我平常都是原味走天下的,會選牛奶起士鍋當然也是因為飽版的文章啦~

閃光覺得番茄鍋味道還不錯,但本人對於番茄深深覺得它就是水果,變成蔬菜的話真的敬謝不敏啊~而牛奶鍋的部分,濃郁度還可以,可是一開始涮肉覺得不夠好吃,直到煮了高麗菜之後,才開始覺得牛奶鍋的甜味有出來,牛奶鍋煮海鮮也不賴唷!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哩。

FOOD5
龍蝦沙拉
閃光一個人就點了兩份,當然龍蝦我也是避而遠之啦~ 閃光:味道不錯,還滿好吃的,而且就一小口不容易膩。

FOOD6
牛肉的部分有兩種露淞牛(上圖)、沙朗牛(下圖)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有特別介紹牛肉很新鮮涮到粉紅色就可以吃了,這句話要聽唷!! 雖然我怎麼涮都是淺灰色的XDD  可是牛肉涮太久真的好老好硬好難吃,稍微涮一下,嗯~口感好很多耶!  露淞牛跟沙朗牛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沙朗牛哩~

FOOD9
 培根豬
我覺得味自慢的豬肉比牛肉好吃太多了,真的好好吃哦~很嫩哩~滿喜歡的

嫩羊肉
羊肉是嫩,可是羊騷味好重,怕羊騷味的朋友建議先吃一片看看再說囉! 我跟閃光只吃了一份,因為真的有點太騷啦


FOOD7
火鍋料(下圖)
蛋餃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而且在牛奶起士鍋哩味道好棒
芝心起士 好吃唷! 起士滿滿的我喜歡
手工凍豆腐 也不錯吃唷!
王子麵 好適合煮牛奶起士鍋唷! 
手工漿  花枝漿不錯,牛肉漿普通,草蝦漿閃光說不錯

海鮮的部分
鱈魚片(上圖)
鱈魚的部分感覺都是給我們鱈魚肚,比較肥一點,但魚肉很嫩很好吃唷

FOOD8
蛤蠣
味自慢的蛤蠣超級新鮮的,蛤蠣竟然還活著,我們戳肉的地方,它還會跑回殼裡面唷! 超新鮮的,而且沙子吐得超級乾淨,很好吃。
尖小卷
有點可惜沒有把墨囊清掉,所以覺得吃起來有點不方便啦!
鮭魚頭
吃起來好嫩好好吃唷! 我真的好喜歡魚肉
鱸魚下巴
鱸魚也好好吃哦~
扇貝
也是很新鮮唷! 味道不錯
花枝清肉
吃起來有點像蒟蒻耶,沒甚麼花枝的感覺
國宴魚排
我真的太喜歡吃魚了,魚肉在牛奶鍋裡真的好好吃啦!
鮮蚵
有幾顆鮮蚵有殼耶~有點可惜,不然也是沒有沙子很好吃的說

FOOD10
麻辣鴨血
不用再煮直接就可以吃囉,很入味而且吃起來外面麻麻的,裡面的部分甜甜的好好吃唷! 我很喜歡
鴨腸
吃起來QQ的,還不賴

其實我們應該是有坐超過100分鐘,但我們是在100分鐘內完成加點啦,不過完全都沒人來催我們買單唷! 這點真的是大推,而且上菜速度頗快,介紹得又很詳細,食材也滿新鮮的,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很不錯,而且我一定要說WC雖然有點小間,但是好乾淨唷! 



餐廳名稱:味自慢火鍋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
電  話:(02)2777-2369
價  位:330元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30~23:00;假日:11:00~23:00
可否刷卡:可


相關食記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天外天

小蒙牛(公館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蒙古紅火鍋

辣中間天母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