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逛FOOD版看到了這家是蔡明亮導演開的咖啡廳,而且在中山堂耶,我活在台北20來年都沒去過中山堂說,真是慚愧啊~

我從來沒看到蔡導的大作,天邊一朵雲當紅的時候我還未滿18歲啊! 而之後也沒有機會看蔡導拍攝的電影,我覺得我的心境還不到那麼成熟,所以目前是沒有緣分,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老東西",所以就吵著叫閃光帶我去啦~



裝潢跟擺設都是我很喜歡的懷舊風,而且還有個小房間可以觀看蔡導的電影,真的非常地有情調



拿鐵咖啡-愛爾蘭口味(NT$150)
加了奶酒的拿鐵,奶泡打得細,喝起來奶味好重,又有一點點奶酒香,好喜歡這種味道啊! 



蛋捲(NT$30 兩支50)
比一般的蛋捲來得硬一切,吃起來非常地脆,而且很香,是越咀嚼越喜歡的味道,平凡、簡單卻好吃。



培根火腿鹹派(NT$150)
有附上許多的生菜,特別的是還有甜椒,淋上一些油醋醬,吃起來很新鮮很健康,生菜很清脆,味道比較清淡,但就覺得好清爽啊! 鹹派塞滿了火腿肉,吃起來微微的鹹味, 濃郁的香味跟軟嫩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來這邊還可以看到蔡導本人呢! 跟其他的夥伴在討論影片,不過我完全不敢打擾到蔡導啊! 但他是個很NICE的人,因為他先讓我下樓梯
我很喜歡這個咖啡走廊,相當地安靜,客人們就算講話也是輕聲細語,唉~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帶上一本好書,不然一杯咖啡、一本書窩在這邊一個下午,多麼愜意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蔡李陸咖啡走廊
地址: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四樓

電話:02-2331-2727
營業時間:一~日: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90up 
相關食記

咖啡弄(ATT4FUN) 

咖啡弄(ATT4FUN) 

smith&hsu(天母中山店)@康熙來了介紹 

K's Cafe@微風紀伊國屋書店(康熙來了介紹)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2訪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柯芬園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