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的HOTEL板上看到有人推薦旅元素,雖然板上只有兩篇,看了他們的網站也還算不錯,主要是平日住一晚才800元,實在太划算啦!就決定選這家日租套房啦!
打電話給房東徐太太,她很親切的問我們是騎車開車還是坐車,需不需要到車站載我們過來,我是跟她說我們還沒想到怎麼過去,但不是租機車就是請人載不用擔心,她還問我喜歡哪個系列的房間,我個人討厭紫色,所以綠色藍色都可以啦!就麻煩她幫我們準備囉!我跟她說因為我們白天是去日月潭玩可能會8.9點才check in,她說晚一點也沒關係慢慢來。需要先匯款一半金額當作訂金。

到當天,朋友就先載我們過去check in啦!打電話給徐太太的時候,她一直很擔心說要開車載我們過去,我說朋友當我們司機不用擔心,她還很好意的問需不需要車位,我跟她說我們放好行李要去逢甲逛逛,所以朋友的車子要暫停一下,她也很好心的幫我們空出門口的位子唷!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透天厝,然後徐太太就拿著鑰匙帶我們到三樓的303,走廊上都有感應式的燈,我們隔壁是302跟305,她可能也忌諱4吧!就略過了
303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公主床是金色的床單、被子和枕頭,還有32吋液晶電視、衣櫃。


床墊相當的軟,因為我個人喜歡睡硬的床,是有點點不習慣,但是滿舒服的,被子絲質的超滑順,好輕好舒服唷!只是可能是鐵架的床,所以翻身會有聲音。

浴室的部分



spa淋浴設備、無浴缸、床邊檯燈、吹風機、牙刷組*2、梳子、刮鬍刀、沐浴乳、洗髮乳、毛巾*2、浴巾*2。
spa淋浴設備很有趣,只是水量好小,但蓮蓬頭的部分水量就剛剛好,是電熱水器所以沒有沒熱水的問題,盥洗用具我不管去哪裡玩都習慣自己帶,所以不知道他們的好不好用,不過閃光有打開牙刷組,是白人牙膏唷! (我是覺得出去玩盡量自己帶吧! 1.用自己的東西比較習慣2.比較環保)

因為是平日,所以三樓就只有我跟閃光而已,滿安靜的,三樓是水泥隔間,二樓長期出租的套房好像是木板隔間的,而且我們一整個晚上都不小心把鑰匙插在鑰匙孔上,真的太好笑了!

隔天我們10:00就check out了,旅元素是可以睡到12:00再離開的唷!徐太太很熱情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就跟她反應了一下床翻身就會發出聲音,她說可能是鐵床的關係,會在想辦法改善,還遞給我們2張名片,徐太太真的是相當親切,而且她們家小院子裡充滿了狗狗跟貓咪,很可愛唷!她先問我們會不會怕狗,才把狗從家裡放出來的。以這樣的價格跟徐太太親切的服務,我是相當的滿意啊!

旅元素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南二巷十三號
電話: 徐太太 0983-555586
  (04)2707-5989
網址:http://gogotaichung.pixnet.net/blog
房價:周六及國定假日:1,300元/天
   周五及連假前夕:1,000元/天
   平日:800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