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我終於受到許多日劇的洗禮...今天很突然地...是的...很突然地想把好看的日劇都說出來... 首先...My boss My hero就不用說啦!長瀨智也...怎麼可能演得很差呢??!!更何況本劇裡面還有佳臻口中的小媳婦... 
野豬大改造...開始迷上山下智久啦!!羞"
不能結婚的男人...推推推推推....阿部寬我真的愛死他了...真的...他演得龍櫻(東大特訓班)也是不錯啦...但是...不能結婚的男人...oh my god!!根本讓我們一家4口整個high...它完全地讓我們家從爭吵聲開始有了歡笑聲啊!!!!阿部寬...太棒了!!長得帥演得酷酷的當然是一定的...但..帥哥演得那麼頹廢跟好笑...了不起!!(龍櫻啊...山下智久也有演哩!!)
交響情人夢...一定要提到的啊!!!劇情好笑就算了...又有古典音樂陪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啦!!!
玉木宏長淂帥又是個翻白眼達人.我真的超哈他的...尤其我好愛這幕...每次看到都...會抖了一下說...
玉木宏還有演過"頂尖女主播"唷...天海祐希跟矢田亞希子主演的唷!...玉木宏在裡面是演呆呆的腳色..但他跟矢田亞希子求婚的那幕...好帥啊!!!~

天海祐希還有很知名的"女王的教室"...不知道該說什麼哩!!!都好好看啊!!!
我很喜歡矢田亞希子...因為她很漂漂.超喜歡她的..我看過他演過的..大和拜金女.旅館美人甘芭茶.甜心小廚師(這部阿部寬也有演).這幾部都很棒唷!!!...
哎呀~日劇真的都很棒...不論是取景.鏡頭的轉換...真的都比台灣的偶像劇好太多了...日劇很多也是偶像來演啊!!但是偶像的演技都很不錯哩!!!尤其啊~越是會演戲的...會發現他們一直出現在不同的戲劇中唷!!!...開心"
希望台灣加加油囉!!!!
ps.其實還很多部日劇沒提到...有點懶得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