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怎麼能夠逃離火鍋的誘惑
6角:我 要 吃 火 鍋
閃光:還沒到月中耶,就要把12月的扣打吃完?
6角用力點頭狀


就這樣我就開始亂爬文找沒吃過的店囉~一直都沒吃過陶一軒,就想說試試看吧。因為基隆路上的那家超多人排隊的,就繼續騎到了永吉二店,永吉二店是兩個店面打通的,但今晚只有坐滿一邊。

自助區 



有巧克力噴泉,但沒有提供軟糖只有棉花糖,也有小蛋糕跟統一冰淇淋
飲料機、各種茶包還有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系列,看到曲線瓶的可樂我真的難以抗拒啊~但由於無法喝冰的,店員很貼心地給我沒冰的可樂。 
佐料區該有的醬料都有,雞蛋的部分蛋殼相當硬,算還不錯的蛋,還有提供泡菜,滿好吃的唷! 而且還有調配好的五味醬,可以搭配海鮮吃。
 
肉類
 







美國安格斯雪花牛肉
因為退冰退得不夠,口感非常的不好吃,整個好可惜啊




梅花豬肉
豬肉也是退冰退得不夠,吃起來也是硬硬的,真的覺得他們肉質好令我遺憾




美國培根牛肉
原本已經對他們的肉失去信心了,但坐在我們對面的北北像個老饕一樣,一坐下來就說不用看menu就點了兩盤培根牛,我們就跟著點。
肉切得非常得薄,薄到閃光說: 人家是女追男隔層紗,我看現在可以改成隔成培根牛了,也太薄了吧! 薄就算了,一樣是肉質不好,好吧,就是我們跟陶一軒沒有緣分




土雞肉條
相對於牛肉、豬肉,土雞肉好吃太多了,肉質很軟嫩,吃到這邊我都快流淚了。

海鮮 

 





五味醬
酸酸甜甜,搭配海鮮超讚

 


蛤蠣
有兩三顆沙子沒吐乾淨,但其他都很鮮甜,超好吃的,我真的太感動了,原來陶一軒是來吃海鮮的啊



牡蠣
也是一兩顆有沙子沒吐乾淨,不過其他都還不錯,但是牡蠣有點小哩
 


扇貝
可能我不小心煮太久了,所以就不覺得好吃



石斑
吃起來超嫩的,好好吃



鮭魚肚
肚子的油脂真的很厚哩,不敢吃軟軟爛爛的油脂,魚肉的部分還不錯



花枝
很Q彈,滿喜歡的,沾上五味醬好搭



蝦子
不是活跳跳的蝦子,不過閃光說吃起來很新鮮,他喉嚨沒有癢癢的,而且肉質很彈牙呢,他非常的滿意。

火鍋料
 




福袋
包的魚卵很奇特,吃不出顆粒感,只吃得到魚漿
 


起司玉子
說真的,這個火鍋料非常地非常地不合我的胃口,如果有人非常喜歡吃,我一定馬上對他行三鞠躬禮
 


蛋餃
味道就跟一般蛋餃一樣,不過我不小心煮了很久卻沒有散掉還滿高興的



麻糬燒-芝麻口味
每次我吃火鍋都會吃麻糬燒當最後的ENDING,非常好吃哩~可惜沒有提供起司口味的

蔬菜


 


 
茼蒿
沒有在MENU上,但問店員是有提供的,太開心啦~冬天吃火鍋就是要有茼蒿啊~超好吃的


 
鳥蛋
我很喜歡吃鳥蛋,不過鳥蛋好像分不出個高下哩

其他
 




花枝漿與鱈魚漿
吃起來還滿有彈性的,還不錯



烏龍麵
連烏龍麵都是冷凍過的,我真的覺得也太奇妙了,一般的店都至少有退冰說,吃起來還可以啦

 


黃金角
我非常喜歡吃鮑魚角,所以好不好吃我都好愛<---真沒公信力

 

水果
其實我不知道MENU上有提供水果,服務生收拾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吃,有提供柳橙跟芭樂,柳橙感覺就是冰很久都不甜,芭樂就還不錯,還有梅子粉可以搭配


吃下來真的覺得海鮮的表現>>>>>>>>肉, 肉質真的非常讓我傻眼啊~不過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所以對這家店印象還是滿好的,但我朋友說基隆路上的那家陶一軒是活跳跳的蝦子,就會想說如果下次要吃陶一軒的話,還是去基隆路上吃吧! 


店家資訊
店名:陶一軒(松山二店)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45號1樓
電話:(02)2756-9413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假日11:00-23:00

相關涮涮鍋食記

鍋媽媽牛奶火鍋

饌神涮涮鍋@永吉路30巷

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天湯御品火鍋(天母店)

作田鍋物串燒(阪急店) 


吉草日式涮涮鍋

以下為吃到飽涮涮鍋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相關麻辣鴛鴦鍋食記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愛評網]私宅打邊爐

以下為吃到飽麻辣鴛鴦鍋

鍋喜鴛鴦鍋壽喜燒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小蒙牛(公館店)

辣中間天母店

天外天

蒙古紅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