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霸子開在士林許多年了,但我卻從沒有吃過,哼~我就承認我是求遠廟捨進廟的人嘛! 

會跑來這邊是因為大年初三,我娘從初二早上吵到初三下午說要吃羊肉爐,問題是最有名的後港街羊肉爐手機就是沒開機啊! 真是有夠任性的娘親大人 好不容易商量好那就去逛士林夜市,一看到士林夜市的人滿為患,娘又開始了羊肉爐的循環。
我: 那去石牌吃薑母鴨?
娘: 我很餓耶 你都不會體貼一下嗎?
沒錯就是非常地任性,弟弟靈機一動,想到了辣霸子,打電話過去也有位子,總算是平息了這場災難。


 (以上純屬小抱怨,可以跳過<---沒誠意耶打完了才說可以跳過)



不分平假日一個人就是399+10%元,大年初三還頗多人進來吃的唷! 果然冷天氣就是要吃鍋啊~
 


看到桌上的餐具我真的傻眼了,紙碗+紙盤??? 我有看錯嗎? 免洗筷就算了,紙碗+紙盤耶。而且拿菜的大紙盤也只提供一桌三個,這...是要我怎麼拿啊?

鍋底
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泡菜鍋、原味清湯鍋
我們選擇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麻辣鍋有許多的香料,還有很多的豆芽菜跟蒜苗,基本的鴨血跟豆腐當然有啦,滿入味的,鴨血吃起來還算滑嫩,小辣就讓我們辣得受不了了,就請服務生加上清湯,辣度跟鹹度都還可以。
酸菜白肉鍋放入了大量的酸白菜等,喝起來酸甜還不賴。

自助區就是醬料、一個冷藏櫃放菜+肉+海鮮、一個冰櫃是放點心跟冰淇淋櫃。


醬料區有生雞蛋、醬油、白醋、黑醋、芝麻醬、香油、蔥、蒜、薑絲、白芝麻等等
裝醬料的則是塑膠盒子

還有白飯跟醃黃蘿蔔等等的配菜,弟弟竟然餓到吃了三碗飯,還說飯煮得算不錯( 來吃到飽不是要吃肉吃菜嗎? 要吃飯去吃臭臭鍋啦!)
 


肉類

肉類只有牛肉、肥牛、肥羊、豬肉、雞肉跟櫻桃鴨
說真的肉片都很凍,牛肉吃起來都澀澀的耶,就連肥牛也是,豬肉就好一點,羊、雞、鴨就普通。肉質整體都讓我覺得差強人意哩!


牛筋、牛腸、牛肚
吃起來還ok,而且我都放麻辣鍋去煮,所以主要是吃口感啦! 牛筋的口感還不錯。

海鮮

鮮蝦
娘說這蝦子看起來非常新鮮,吃起來也是非常新鮮唷。



牡蠣
有幾顆有殼,有幾顆沙子沒吐乾淨哩,好可惜啊~


蛤蠣
很鮮美的滋味,不過還是有吃到一顆有沙哩~

魚片
雖然凍到旁邊都是碎冰,不過煮了之後吃起來滿甜的,肉質很細。

鮑魚角
很喜歡鮑魚角的口感,真好吃。



花枝漿
吃得到花枝塊,還滿有彈性的。

火鍋料

蛋餃
煮久了也不會散掉,味道吃起來也還不錯。
原味麻糬燒
好可惜沒有芝麻或者起司的唷~比較喜歡有餡兒的麻糬燒
豆包
放入紅鍋隙縫中都吸入了滿滿的麻辣湯汁,好夠味啊~





蛋腸
吃鍋我必吃的就是蛋腸啦,放入甚麼鍋都好吃啊!

蒟蒻
放入白鍋搭配著酸白菜一起吃,兩種口感真不錯。

王子麵
這邊的王子麵不是一包一包的,大概一塊是一般的1/2包吧! 放入麻辣鍋才夠味啊~

蔬菜
有許多種像玉米、芋頭、南瓜、蘿蔔、高麗菜、花椰菜,最開心的是...有茼蒿耶! 火鍋搭配著茼蒿真是最完美的組合了!






點心、水果與飲料


飲料只有雀巢檸檬茶,像6角我一樣喜歡麻辣鍋搭配可樂的,很抱歉...要自行加價唷! 加價這點就會讓人覺得有點點小氣哩,都說吃到飽了咩! 



水果有芭樂跟柳橙
點心還滿多的,有巧克力麻糬等,都還不錯吃。不過特別的是

有冰烤地瓜耶,不過吃起來就還好啦!
 

冰淇淋看不出來是哪種品牌,有提供甜筒、碎餅乾跟巧克力醬做搭配。吃起來還可以囉!

吃一頓下來真的頗飽的,價位也還ok啦! 服務也還不錯。只是用紙碗就覺得不太方便,盛熱湯這類的都讓我覺得有點可怕,而且也很不環保,希望可以換成可重複使用的餐具。

相關資訊
餐廳名稱:辣霸子麻辣火鍋(士林店)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9號
電  話:02-2881-1188 02-8861-1110
價  位:399+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0130 週末例假日 1200-0130


相關食記

相關涮涮鍋食記

鍋媽媽牛奶火鍋

饌神涮涮鍋@永吉路30巷

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天湯御品火鍋(天母店)

作田鍋物串燒(阪急店) 


吉草日式涮涮鍋

以下為吃到飽涮涮鍋

陶一軒(松山二店)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相關麻辣鴛鴦鍋食記

無老養生鍋(市民店)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愛評網]私宅打邊爐

以下為吃到飽麻辣鴛鴦鍋

鍋喜鴛鴦鍋壽喜燒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小蒙牛(公館店)

辣中間天母店

天外天

蒙古紅火鍋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