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年前有請朋友吃過鍋爸涮涮鍋,我還以為我再也不會踏入這個讓我失血三千大洋的傷心地了(大誤) 但當年我跟閃光就對現切的肉片印象超級深刻,冬天這麼這麼冷哩! 想吃鍋就想說來鍋爸囉!

                                       



鍋爸的海鮮都是用點單的,服務生會再送過來。 肉片是現切的、其他都是自助的。

醬料有很多種,除了基本的沙茶、醬油、白醋、黑醋、香油、青蔥、辣椒、蒜泥、蘿蔔泥跟薑絲外,竟然還有芥末醬哩,滿特別的。當然還有生雞蛋可以搭配囉! 生雞蛋的蛋殼超硬的,我敲好幾次、好用力才敲破哩! 而且蛋黃很黃很亮呢,蛋的品質還不錯哩!
 

肉片有牛肉、牛培根、豬肉、豬培根、羊肉這5種現切肉片,雞肉的話自助區有直接盛放。 


火鍋料真的超多種的,蔬菜也超多的,就連麵食,除了王子麵之外還有陽春麵、烏龍麵等等呢!
 


麻辣鴨血、麻辣豆腐、滷肉飯,還有許多的小菜哩,甚至連炸物都有,超豐富的。
 

點心有非常多的果凍、布丁蛋糕跟紅豆糕等等;水果有葡萄柚、奇異果跟芭樂;冰淇淋是統一的冰淇淋。飲料機之外還有咖啡機跟鋁箔包的果汁,連運動飲料都有提供。 
  

 
湯頭有一般的原味高湯、素食湯底跟麻辣湯底
麻辣湯底的辣,辣得很不順口,我個人不太喜歡,我還是偏愛原味高湯。

肉類 

 

牛肉
肉質吃起來比較澀,就算燙到粉色也是覺得還好而已。


牛培根
牛培根的油脂比較豐富,但油花感覺不會過油,吃起來比牛肉的口感好上很多,滿好吃的。


豬肉
豬肉的口感也比牛肉好很多,吃起來是沒甚麼油脂,但我很喜歡,滿爽口的。


雞肉
雞肉的肉質我覺得也還不錯耶。

海鮮

魷魚
口感很像蒟蒻干耶,吃起來感覺不太像魷魚。
花枝
我覺得很好吃,但閃光說太軟了他不愛。


鮮蚵
真的吃起來很鮮,不過有幾顆有沙子,超可惜的。
 

蛤蠣
是活得唷,蚌肉在還沒煮之前,會想從殼裡面爬出來哩! 煮下去都覺得自己好殘忍哦! 但是看到飽滿的蛤蠣,不吃真的太可惜了啦! 超鮮美的,自然的甘甜味,啊~真是好吃極了。忍不住嗑了2份呢! 

 
鮮蝦
一份有六尾蝦,閃光說很新鮮,很好吃唷!


 



火鍋料
基本的餃類幾乎都有,蛋餃跟燕餃真的很好吃,有一種看起來很像蜂蜜蛋糕的火鍋料也超好吃的,還有一種是麻糬裡面包肉我也好愛。

蔬菜

有杏鮑菇、金針菇、花椰菜、高麗菜、還有茼蒿,吃好多好多蔬菜感覺真好。

水果與甜點

大推芒果布丁,吃起來好Q溜唷! 葡萄柚酸歸酸,但有點太澀了,奇異果跟芭樂就很好吃。

這一頓吃超級飽的,而且料真的好多種,吃得超滿足的。鍋爸的服務也都還不錯,上菜速度很快,而且現在的鍋都越來越貴了,所以我給鍋爸滿高的評價唷!

店家資訊
店名:鍋爸涮涮鍋(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50號B1
電話:(02)2577-4000
營業時間:11:00-23:30
價位:午餐369+10% 晚餐及例假日399+10% 

相關食記

相關涮涮鍋食記

鍋媽媽牛奶火鍋

饌神涮涮鍋@永吉路30巷

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天湯御品火鍋(天母店)

作田鍋物串燒(阪急店) 


吉草日式涮涮鍋

以下為吃到飽涮涮鍋

陶一軒(松山二店)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相關麻辣鴛鴦鍋食記

無老養生鍋(市民店)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愛評網]私宅打邊爐

以下為吃到飽麻辣鴛鴦鍋

辣霸子麻辣火鍋(士林店) 

鍋喜鴛鴦鍋壽喜燒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小蒙牛(公館店)

辣中間天母店

天外天

蒙古紅火鍋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