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年前吃過赫赫有名的明德羊肉,是岡山的朋友帶我們去吃的,從那次吃過岡山的羊肉,我就覺得台北的羊都好騷,岡山羊不騷又超好吃,一直念念不忘啊! 這次跨年特別下去岡山吃羊肉爐啦!! 當然也是經過岡山的朋友提點,說是岡山當地人愛吃的就是這家舊市羊肉啦!!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多,非用餐時間也是好多客人呢!





你能夠想得到的羊肉料理,幾乎都有唷! 天氣冷當然是要吃羊肉爐啦!

 

 
沙茶羊肉(NT$100)
味道很夠,有點鹹度,很適合下酒吧! 但我覺得羊肉好嫩好好吃唷! 
我們還有點羊肉炒麵,店員很激動地一直跟我們說炒麵跟沙茶羊肉的味道一樣唷! 只是多了麵而已,就超激動超貼心的提醒。但我們就是想要吃炒麵嘛! 雖然真的味道一樣,可是炒麵也好吃。

 


當歸羊肉爐(NT$400)
主要就是豆腐、豆皮、茼蒿、玉米、高麗菜、金針菇,還有好多好多的帶皮羊肉,重點是當歸的湯頭,喝了整個身體都好暖喔~而且中藥味不會很重,所以很順口,真的非常地好呵。
 



火鍋生肉(NT$300)
帶皮羊肉,其實我通常都不帶喜歡吃皮,因為有點肥膩的感覺,可是這個帶皮羊肉好好吃唷,皮的口感不會油膩,反而是一種脆度(台語),然後肉質好嫩真的好好吃。



羊排骨(NT$200)
把羊排骨放入鍋裡,感覺之後的湯頭更濃郁更好喝了,羊排骨也是非常的好吃,很輕易的就可以把肉跟排骨分開囉!




羊肉片
已經燙到半熟的羊肉片,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超嫩超好吃的,我真的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岡山羊肉了啦! 就是肉質超級好、超好吃。
 

茼蒿(NT$50)
煮任何鍋類一定要搭配茼蒿啊,超好吃的,冬天就是要吃茼蒿 (你冬天要吃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羊腦湯(NT$100)
是朋友推薦下才點這道菜,幾乎大家都沒吃過,我在半信半疑懷著忐忑的心還是吃了一小口羊腦,感覺很奇妙。口感很像豆腐,是綿密的感覺但不滑順,有一點點羊腥味,但腥味又不是令人噁心的,但說真的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吃羊腦了吧! 說不上來好吃。 但朋友卻是吃得相當地開心啊!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舊市羊肉也是超好吃的,岡山的羊肉怎麼都這麼好吃呢! 超喜歡的。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舊市羊肉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

電話:07-6258151
營業時間:11:30~20:30;農曆初二、十六休假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當歸羊肉爐 


相關食記

重 炭燒羊肉爐 

霸王紅面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