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PASTi 是因為朋友掛保證說這家好吃又便宜,週日的晚上現場排隊排了半個鐘頭才有位子耶! 







小小的餐館,大概不到20個位子吧! 連店外臨河的棧道上都放了兩張兩人座椅,要不是天色已暗,冬天的寒風又呼嘯地吹著,我倒是滿想坐在棧道上,吹著徐徐的風享受著義大利麵。店內柔和的燈光,具有巧思的擺設都讓我滿喜歡的。而且是開放式的廚房唷~
 翻開menu就發現,嗯...不算便宜耶! 最便宜的義大利麵都要180元,就讓我想起了KINRIN PASTA的好。畢竟我們用餐時間也沒有夕陽,而且玻璃外的景色也不夠美麗,難免就會覺得價位有點小小地高囉! 但是餓扁的我,在怎麼樣都要祭拜我的五臟廟啊! 還是乖乖地點餐囉~

MENU上寫"清醬"我還以為是"青醬"打錯字了,之後才發現是清炒的義大利麵。麵條可以選擇天使麵、一般的義大利麵麵條與寬扁麵。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NT$210)
清炒的醬收得非常地乾,灑上的大量的起司粉,有許多的蒜味,整個味道很特別,雞肉很軟嫩,滿好吃的,不過就是沒甚麼醬汁,吃起來不習慣。
 

綠蓉義大利香腸天使麵(NT$230)
一樣是屬於清炒的麵,麵得分量不算多,醬汁也是收得非常的乾,幾乎是沒有的狀況,天使麵非常地細,整個吃起來很像是意麵撒上大量的起司粉,然後有九層塔的味道,說真的不難吃,只是我個人偏好的青醬是有濃稠的醬汁,沒甚麼醬汁的麵我比較難吞嚥起去,香腸的味道跟口感都還不錯,算是一盤很特別的麵。
 


(以上為比較天使麵與一般義大利麵粗細度的照片)



墨西哥辣味番茄雞肉寬扁麵(NT$230)
醬汁非常的多,而且辣得好夠味,寬扁麵的口感很不錯,又撒上少許的起司粉,我覺得這盤麵最好吃了,如果料多一點、麵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這個價位我覺得是有點不上不下的啦,雖然稱不上很貴,但麵得分量不算很多,主要的賣點就是河岸風光吧! 只能說我剛好很幸運地沒享受到夕陽餘暉,而我又點到了清炒的青醬,不是我所喜歡的口味,所以會覺得以CP值來說算一般般,因為台北市區裡價位更便宜,份量更多,味道一樣好的店還滿多的耶,以後去淡水我還是會選擇老街的小吃吧! (以上都只是小的淺見,請包涵與見諒)

相關資訊
店名:PASTi Pasta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3號1樓
電話:(02)2626-2472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00


相關食記

MGF麵工坊義大利麵 
 
麵食主義KIRIN PASTA(士林店) 

貝倫烘焙餐坊 

麵食主義KIRIN PASTA(忠孝店)

淡水領事館餐廳 

Grande Pasta

發現義大利麵(創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