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飽版的之國軍英雄館的早餐即將走入歷史了,百元早餐耶,不再去吃個一次多可惜啊! 就趁過年前去大快朵頤囉~

我以前去的時候是在地下室用餐,現在變成二樓了,給了一百元之後就是隨你吃囉!  還有提供發票哩!! (祝大家順利中千萬啊!!)
生意真的超級好的,我跟朋友都以為要沒位子坐了,但跑桌率很快

 


熱炒類
感覺以前的種類比較多耶,這次只有看到野菇時蔬、蔬菜玉米、蒸豆豉雞丁、開陽蘿蔔、豆腐、高麗菜、炒米粉這幾種




味道都會比較鹹一點,配粥很適合,我最喜歡的就是蒸豆豉雞丁啦,雞丁很軟嫩又很入味,好好吃。玉米粒就硬梆梆的不愛,而其他的都覺得有點冷冷的,可能因為我們是八點多到的,所以都沒甚麼補菜囉! 要吃熱呼呼的還是請早!!



煎蛋
阿姨煎得蛋又漂亮又軟嫩,還會問你蛋黃要不要全熟唷!  還有炒菜脯蛋
軟嫩的荷包蛋真的太好吃了,菜脯蛋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多唷! 蛋白質攝取量瞬間爆表了啦~膽固醇小姐別來別來!!!

主食
有綠豆粥、小饅頭、吐司


綠豆的份量不多,我還滿喜歡的,而且是稀稀飯,好吃
小饅頭配菜也很棒唷



烤土司的機器好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放了都沒拿,所以我的吐司就卡在後面,就溫溫的沒有很燙。吐司有奶油跟草莓這兩種抹醬可以搭配,還不賴囉! 


麵筋、豆棗、豆豉辣椒、花瓜
這些都是配粥的好東西,不過我只有拿麵筋跟豆棗啦


甜湯與水果
甜湯是紅豆湯,由於我真的喝不下就沒拿囉! 但很多人一喝再喝哩!
每次的水果好像都不一樣哩,這次是香蕉跟柳橙,之前來是葡萄跟西瓜,不過我真的吃不下所以都沒吃啦!
 

飲料區(豆漿、果汁、咖啡)


熱豆漿真的很好喝,很濃我還滿喜歡的,果汁很稀 
 

說真的一百元吃到這麼多東西還滿爽的,稱不上美味,而且一點也不精緻,不過一百元就是吃個爽度啊! 而且還算合我胃口,所以我才會再跑來吃一次,但朋友就是沒甚麼動筷子啦! 我個人覺得東西還可以啊,種類也還算多,而且每次來菜色都不太一樣,不限時可以慢慢用餐真的滿超值的,交通上離捷運站很近很方便啊! 所以要走入歷史就覺得有點點小感傷哩! 

店家資訊
店名: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廿號(國軍英雄館)
營業時間:AM 6:30~AM 9:30
店家電話:06 622-8085
店家價目: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