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有來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都沒來,原因是凱薩牛排只有開五六日(就是這麼囂張啦!) 而且附近也沒甚麼好逛的地方,所以週末就不會想特地來吃,但這天我實在太想吃牛排了,就央求閃光帶我來吃XDD

看了看MENU,現在油電雙漲之下,凱薩牛排沒漲耶!! 太開心囉~
 


自助區
生菜沙拉光是淋醬就有4種,還有石蓮花說,但我不敢吃XD   鴨賞、豬腳筋也有,炒米粉、炒蛤蠣、宮保雞丁、炸雞塊等等...


飲料
奶茶、花果茶、咖啡等等
 

如果要喝可樂的話要去櫃檯拿,會幫你開瓶蓋。


冰品
以前是小美冰淇淋,如今換成卡比索了,巧克力的好好吃。還有阿奇儂雪糕唷! 
 

濃湯 

南瓜濃湯
很濃郁,還滿好喝的。
羅宋湯
料很多,味道也很濃郁。

排餐

雪花沙朗(8OZ NT$329)
肉質頗嫩的,筋有一點點但不會太多,牛肉的下面墊了一堆的炒洋蔥,跟其他放鐵板麵的不太一樣,洋蔥是好吃,不過吃多了也有點膩。還有一朵香菇,滿奇妙的組合。


起司豬排(NT$299)
我剛剛看2010我寫的網誌,以前起司是在豬排跟火腿的中間,現在則是火腿在中間,有點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微妙的不同,所以我覺得這次吃起來好像沒有當初那麼好吃耶,肉質也是不錯,只是豬排比較吃不到起司的味道,不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火腿跟豬排的口感還是很棒的。


炒蛤蠣
真的很好吃,是炒九層塔的,不喜歡九層塔的人可能就不愛了吧! 不過我超喜歡吃蛤蠣,所以就吃了好多。
高麗菜炒培根
雖然是很平常的菜,不過高麗菜不會炒得太軟爛,脆脆的水分也很多,所以我也愛吃。
腳筋跟鴨賞
兩個都很夠味啊~好喜歡。


點心
其實在我的記憶中凱薩牛排的蛋糕還滿好吃的,只是這次胃口沒那麼好,就選擇蛋塔跟泡芙,嗯~不會太甜,而且我喜歡吃軟泡芙,卡士達的甜度,我喜歡。


水果
種類真的非常多,芭樂、哈密瓜、鳳梨、木瓜,甚至連櫻桃跟紅毛丹都有哩!  我超喜歡吃櫻桃的,水果都好新鮮好好吃哦! 超開心。


隔了兩年還是覺得凱薩好好吃,難怪總是生意超級好的,我們八點多才進來吃也是一堆客人,而且他們只開到九點半,到快九點還是會一直補自助區的食物,感覺就是好啊!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們只能付現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凱薩西餐牛排
地址:台北長安東路2段220號2樓

電話:(02)27315441
營業時間:周五六日11: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排餐299up
可否刷卡:否

相關食記

凱薩牛排 

家家牛排@永吉路30巷 

我家牛排(士林大東店) 

瘋牛排(光復店) 

蔡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