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非常多新的拉麵店開張,根本無法一一把這些拉麵店吃過一輪啊! 要不是朋友約麵家三士,企圖增加我在拉麵版圖上插旗的慾望,不然我早就舉白旗不跟這波逐流啦! 

到底是哪三士呢? 就是幕府時代末為日本開啟新格局的維新三士: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和木戶孝允啦! 一進入店裡就可以看到牆上是坂本龍馬跟維新三士的畫像唷! 但是...6角我顧著聯繫朋友就忘記拍照了(搔頭)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沾麵,不愛喝湯的也有沾麵可以選唷!小菜種類也是多多~

不過愛吃拉麵的我,當然是要選擇拉麵囉!而且因為朋友都點醬油豚骨湯頭,我為了要跟大家分享多一種湯頭,只好點了黑潮三士啦! (邀功?哪招?)
 


龍馬三士拉麵(NT$210)
湯頭是醬油豚骨,喝起來是濃郁但不會膩的湯頭,如果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可以再多一點味道吧! 有兩片叉燒、半顆糖心蛋、筍乾、海帶、豆芽、蔥花,麵條分量滿多的,光是看就覺得滿飽的。
麵條吃起來不會過軟,還不錯!
筍乾、海帶跟豆芽就跟一般拉麵店差不多,不多介紹;叉燒是帶一點點肥的那種,吃起來軟嫩還不錯! 糖心蛋,吃起來很軟嫩好吃。



鹿耳島三士拉麵(NT$180)
跟龍馬三士不同的地方是叉燒變成一片, 不過總覺得跟龍馬比起來,鹿耳島的叉燒比較肥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黑潮三士拉麵(NT$200)
湯頭是黑芝麻與濃郁的白湯,這個芝麻量也太多了吧! 不僅有蔥花還有滿滿的蒜絲,一堆豆芽菜跟一片叉燒,嗚嗚,這碗沒有溫泉蛋,我光是用看的就大叫說「我何苦為了多介紹給鄉民而害到自己?」朋友就分我吃她們的一點囉XD
不過,喝下一口湯,充滿了芝麻香氣,其實比想像中好喝許多,蒜苗跟蔥花也沒有想像中的臭味,口感上也還不錯! 叉燒在芝麻白湯下吃起來也不太一樣,除了本身的香氣多了點芝麻香,這塊叉燒應該是三層肉的部分,很是入味,吃起來頗肥的,我個人還是喜歡瘦一點點的叉燒。



唐揚雞塊(NT$120)
雞塊炸得金黃,吃起來很多汁,這應該是我今年來最滿意的唐揚雞塊唷! 真的不誇張,而且沾上蜂蜜芥末醬,真是好吃極了! 可惜只有6塊~

麵家三士的湯頭還滿特別的,跟其他的豚骨拉麵不大一樣,想喝喝看不同的湯頭可以來試試!
 
店家資訊
店名:麵家三士(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電話:(02)7737-5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ramensanji.com.tw/

相關拉麵食記

三田製麵所(阪急台北店)

山頭火拉麵

博多拉麵(市大店)

二子山拉麵部屋(二號店)

勝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