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ptt美食版有些食記有在介紹這家牛肉麵,看起來是相當不錯.
上次沒有詳記地址就殺過去的下場就是找不到這家店然後吃別的東西了,這次閃光誤打誤撞竟然就騎到了這條巷子,然後問我說在ptt看到的是不是這家,我一看...舊舊的店面,然後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沒錯就是它"我好high啊!我記得林家跟藥燉啦!呵呵



一走進去就是滿滿的藥燉味道撲鼻而來,由於裡面真的還滿悶熱的,我們就決定外帶一碗大碗的牛肉麵(NT$150)回家吃啦!我看到很多店內用餐客人桌上都有點花干,應該是很不錯吃吧!就多點了花干(NT$20)跟海帶(NT$20)
在等待的時候,我跟閃光站在外面等,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店裡頭沒開冷氣好像也沒開電風扇超熱超悶的,除了佩服老闆外,我們更佩服在店內用餐的客人,那麼熱怎麼吃得下去啊?!而且加湯的客人還不少耶!我有看到加湯的時候,老闆還會放一點蔥進去,不只是純粹的加"湯"耶!真貼心!
付錢的時候,老闆說海帶有多給我們一些,份量超多的說,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囉!

回家的時候,我們發現大碗真的很大一碗!我們拿了兩個碗公來分說

真的很大一碗吧?小菜也是超多的
來個特寫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個大碗的份量了說 這樣算起來也才75元 跟三商巧福差不多便宜了呢!
湯頭就是滿滿的藥膳味,但是不會很鹹很膩,還滿好喝的唷!麵的話有點不夠Q,牛肉的部分,很多塊唷!我覺得很入味還不錯吃,閃光則是拼命的誇讚,我還不曾聽到他誇過甚麼好吃,因為他總說外面的東西好吃是應該的,不好吃才要罵.

這盤小菜總共才40元,份量真的好多好划算唷!(不過我不知道老闆沒有多給海帶的話是不是也那麼多哩!)
花干的味道很不錯,有很多滷汁,很夠味
海帶的話就稍嫌遜色了

小菜我們吃好久才慢慢吃完,湯也喝好多喔!覺得好像外帶的份量比較多耶!第一次吃所以也不清楚,不知道可不可以點大碗然後請老闆給個小碗分裝哩!因為小碗一碗是120 大碗是150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吃大碗就很夠了,像我這種大胃王吃完都覺得有點撐,超滿足的!

店家資訊

店名: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9號

電話:0922163609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120up
   
推薦菜色: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