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6角又再開發永吉路30巷近的食物啦~只能說這邊真的許多東西可以吃哩! 不過這家也不在永吉路上,他在忠孝東路上啦! 反正不管,我就是把他列為在附近附近,你在囉嗦我就打信義商圈囉! (兇的咧?!)

會多開發吃這家是閃光就直接溜進來了,嗯...完全沒吃過更沒聽過,只知道用餐時間生意算還不錯。



豆干(NT$30)
因為天氣冷所以對這種冷掉的滷菜就覺得吃起來有點冰,滷得味道還可以,不過更濃郁的話我會更愛。
 


牛肉麵(大碗NT$100)
牛肉的份量還OK,幾乎是把麵給蓋住了呢! 肉吃起來不會很柴,還不錯,不過因為湯頭感覺就是醬油的味道,而且還加了我非常不喜歡的香菜,所以覺得吃起來相當地詭異,香菜的味道太濃烈了顯得其他的味道都被蓋過去,加了酸菜也是覺得充滿了香菜的味道,所以覺得頗可惜,而且麵是細麵也不夠Q,所以就沒有特別喜歡。



水餃(10顆NT$50)
水餃的口味有韭菜跟高麗菜,韭菜閃光說很香他滿喜歡的,水餃的皮厚度適中,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也不會硬應粉粉的,餡料也適中,而且高麗菜頗多汁,我還滿喜歡水餃的。

嗯~只能說餃子館還是吃餃子吧! 


店家資訊
店名:上海市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7號
電話:(02)8787-2586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關牛肉麵食記

建宏牛肉麵

山西刀削麵館

林東芳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

順口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陸家水餃麵食坊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康熙來了介紹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

穆記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麵面俱到@士林美食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相關水餃食記

五花馬水餃館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士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