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跑來吃盛園都是因為有兩個朋友那天一直稱讚盛園多好吃多好吃,我怎麼可以忍受好吃的東西我卻沒吃過咧,馬上用fb開啟活動,拉拉拉人進來,嘿嘿隨便揪一揪都有7個人哩! 我真的號召力太強了

盛園生意真的超級好,週日晚上好險我有先訂位呢! 年齡層感覺偏高,比較少像我們這樣的毛頭小子,幾乎都是家族來用餐呢!

 


↑ 這就是我們7個人點的菜啦~大家一定想說這樣怎麼吃得飽,反正我們是來吃味道的,沒打算吃飽啦!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一餐我們7個人平均一人才111元,超便宜的吧~有興趣繼續看下去吧!



盛園的餐具、醬料與茶水都採自助式的方式拿取,其中我一定要說的就是泡菜,酸酸甜甜超好吃啦!




小米粥(NT$25)
小米打得很細,吃起來有小米的香,還不錯




酸辣湯(NT$35)
喝起來不酸也不辣,只能說枉費它有這個名字,但味道就真的不夠。



特製山東燒雞(NT$180)
原本我以為山東燒雞會是熱呼呼的,沒想到是冷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微微的辣味,燒雞是稍微扒過雞絲,肉質還不錯,主要是淋上特製的醬汁,那種酸、甜、辣感,我好喜歡。



絲瓜小龍湯包(NT$100)
一籠有八顆湯包,皮不算薄,流出來的湯汁不算多,有點點油,而絲瓜跟肉的比例還不錯,絲瓜的脆度跟清甜,但肉吃起來就還好,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超嫌普通。



上海小籠湯包(NT$90)
也是一籠八顆,皮跟絲瓜湯包一樣不算太薄,我覺得如果薄一點會更好吃,湯汁比絲瓜還得少,湯汁的部分比較油膩,但是沾上了白醋就解了一些的油膩,朋友都覺得小籠湯包比絲瓜湯包好吃,我是覺得差不多。  



牛肉蒸餃(NT$100)
皮很硬,牛肉的部分有一點點腥臭味,或許是我太過敏感吧! 但就是不太喜歡這種口感跟味道。




三鮮鍋貼(NT$100)
鍋貼好大一顆哦~但因為不知道是哪三鮮,很怕有蝦子我就沒吃了,但朋友都一致認為這是最好吃的一道料理,皮煎成漂亮的金黃色,吃起來酥脆,而肉餡的味道也很好,多汁又鮮美,沾上特製的沾醬,更是令人讚不絕口。



豆沙鍋餅(NT$70)
吃起來很酥脆,豆沙的甜度適中,我覺得滿好吃的,不過稍微放一下就會冷了,油味就會比較重,所以一定要趁熱吃啊~

覺得吃起來沒甚麼負擔也還算不錯,只是可能我期待太高就覺得湯包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但是它的價位來說,真的是相當不錯,而且絲瓜湯包一般比較難吃得到,真的很特別。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電話:02-2397-3522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30  

相關食記

何善之上海湯包館 

高記Kao Chi(復興店) 

鼎泰豐(忠孝店) 

鼎泰豐(忠孝店) 
 
高記Kao Chi(永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