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6角我照片拍很少,因為到達廟東的時候,我相機整個跟我說他要睡覺了,手機也是在打瞌睡了,請大家多多包涵。


金樹鳳梨冰
這家鳳梨冰從民國24年就開始賣了耶,算算77年囉! 真是太厲害了。我們外帶小小一杯,原來鳳梨冰是鳳梨冰沙,酸酸甜甜的,還有一些鳳梨切片可以吃,真的是古早的好味道啊!
 

清水排骨麵店
這是朋友說他吃過全台灣第一名的排骨酥麵,我吃了之後,可能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排骨炸得有點太黑了,雖然是先炸過後去蒸,不叫不油膩,不過湯頭喝起來頗油的,對我而言太重口味了,而且一碗要價80元耶,總覺得真不便宜啊! 但其他種口味的朋友則是非常喜歡,說排骨軟嫩的口感又非常入味,湯頭很濃郁,所以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只能說我個人吃太淡囉! 


章魚燒(NT$100/3盒)
這邊的章魚燒可以選原味、海苔跟芥末,章魚滿大塊的,熱呼呼的很好吃。


炸魷魚
魷魚的粉裹得薄薄的,所以可以吃到多一點魷魚本身的口感,QQ的很好吃唷! 還有搭配蒜片,我個人是不愛,但喜歡蒜片的朋友則是吃得很開心。

正兆蚵仔煎
(原諒我沒拍照)
這家蚵仔煎,米醬吃起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還有加空心菜,真是太酷了,台南的蚵仔煎是加豆芽菜,只能說各地的蚵仔煎都很有特色啊!  味道是不錯,不過一盤要價60元,還真的很不便宜哩! 

正老牌肉丸
這家肉圓的米醬非常特別,6角我一吃就愛上了(可惡可惡,我要拍照啊!!!!) 真的非常的好吃,而且肉圓的皮很有彈性,肉餡也相當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廟東夜市其實不大條,但蘊藏著許多美食呢! 下次我還要再來,有好多店還沒吃到呢! 

相關夜市食記

輔大花園夜市@康熙來了、食尚玩家 

內湖路一段737巷 

華榮市場@士林美食、康熙來了 

通化肉圓@通化夜市 

瑞豐夜市 

新竹城隍廟小吃 

中原夜市 

景美夜市美食 

北投市場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