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記是我朋友一個星期最少去吃兩次的麻辣鍋店,每次看到他FB打卡又是在詹記,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只是路過就跑去吃了,不然就是有入股吧! (大誤) 之後才發現他就是戒不掉這個好味道~

我們訂19:00,可是到19:30才入座,生意真的好得嚇嚇叫,而且外帶的客人也是在店門口一直站崗,真的是人氣超高的店! 
店面不大,只有一樓跟地下室,而且裝潢舊舊的,但很有時代感。


 



有幾個朋友不敢吃辣,就選鴛鴦鍋囉!
這是我第一次喝紅鍋的湯頭,因為朋友說某家知名麻辣鍋店他也很愛吃,但他只喝詹記的湯,喝起來很順口,相當的香,嘴角微微的麻,微辣就相當夠味,加入白鍋的湯一起喝,我會覺得比較OK,因為我沒辦法吃太辣。不過其他朋友也都覺得麻辣鍋的湯頭未免也太讚了啦! 沒有人不舉起大拇指的。
而白鍋的湯也相當好喝,有白菜的甜味,我很愛。
 
詹記鍋底有鴨血跟豆腐,但是加點要收費,而且只限點一次,超跩的,給他錢他還不肯賺哩! 到底是甚麼樣的好味道啊? 迫不急待來吃看看囉



鴨血
媽呀~放入嘴裡就感覺到鴨血相當的入味,整個紅鍋的中藥精華全部被鴨血吸進去了,所以咬的時候會有相當多的湯汁在嘴裡噴射,口感超級嫩完全沒有乾澀,超好吃的!  吃的那一瞬間,完全就能體會為什麼一個星期會來報到兩次了,真的好好吃哦~

豆腐
也是入味,口感也很滑嫩,但真的會覺得鴨血大勝啊! 
 


蛋醋醬
詹記的蛋醋醬就是生蛋打散加上白醋,然後一些蔥花,配上紅鍋吃更美味唷! 
 


豬腳筋
軟爛的口感我很喜歡,而且煮在紅鍋好夠味。
 


金針菇
一般我都喜歡把蔬菜類放在白鍋,這次放在紅鍋,發現味道異常的好。不過要注意不要煮太久哦,不然湯頭會變得濁濁的,或者放在最後煮也不錯。



鴨血糕
口感不會硬梆梆的,吃起來很濃郁很厚實,我很喜歡。
 


牛小排
朋友很用心的一片一片幫大家涮,大概涮個5分熟的熟度,麻辣鍋的滋味加上牛小排的肉質,根本就是無敵,真的好好吃啦!



松阪豬
油花的分布很均勻,肉質的彈性很夠,雖然沒到彈牙,但以火鍋店來說彈性真的很棒,不管白鍋或紅鍋都覺得表現得相當好。
 


豬五花
跟松阪豬的肉質不太一樣,是比較嫩的口感,也相當喜歡。
 

 
牛肚
吸上麻辣鍋的湯汁,感覺好像比較沒辦法入味,口感上也不賴。
 


蛋腸
我超級喜歡吃蛋腸的,所以分不清優劣,只要吃鍋有蛋腸我就覺得整個人飄飄然了。



福袋
裡面有滿滿的魚卵,因為是常見的火鍋料,所以也不覺得特別啦!



油條
油條本身不會炸得黑黑的,是漂亮的金黃色,由此可知炸油條的油至少算乾淨,放入麻辣鍋吸湯汁,有些酥軟的口感配上麻辣鍋湯汁真是好吃。



鑫鑫腸
應該跟其他火鍋店的鑫鑫腸都差不多。



排骨酥
吃麻辣鍋不可或缺的一道佳餚,跟油條一樣,詹記的排骨酥不會黑嬤嬤的,在觀感上就有加分,而紅鍋的湯頭整個就是牽引出排骨酥的好吃啊!



白麵
我第一次吃麻辣鍋是煮白麵,一般都冬粉或王子麵,我很喜歡白麵的口感唷! 
  


花枝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鮮是用麻辣鍋的湯頭去煮,朋友也是一片一片地幫大家涮,沒有涮到全熟的熟度,麻辣鍋帶出了花枝的甜味,而花枝吃起來彈性十足,真的很棒。


吃完之後的幾天,包括現在再打食記,我只要想到詹記的鴨血就會一直分泌唾液,真的好嫩好入味好好吃哦~要不是新莊真的有點距離,我想我可能也會一星期報到兩次吧! 而且我們那天一起去用餐的7個人都一直希望下次的聚會還是選在詹記,或者是有機會要打包回家給媽媽吃,就可以知道大家是多滿意這家店啦!

PS.因為這次忘了拍MENU了,所以無法標記價錢給大家知道,抱歉哩! 我們7個人大概吃了三千初,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詹記麻辣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7號

電話:02-29982794
營業時間:PM 4:00 ~ AM 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500
推薦菜色:鴨血

相關食記
鍋喜鴛鴦鍋壽喜燒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小蒙牛(公館店)

蒙古紅火鍋

辣中間天母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